乐十一.

本人是一个原耽读者,如果更文的话,一段时间内会平均一天一篇或两篇,文笔不咋地,又菜又爱玩

【群秀】大扫除+恶作剧秀秀+脸红秀秀+无辜的正正

OOC预警,如有撞梗,纯属意外!

私设本篇故事发生在腊月二十七!



这眼看着就要过年了,李程秀头天晚上特意定的五点的闹钟,今天闹钟一响,李程秀揉揉惺忪的睡眼,轻轻拿走邵群横在自己腰上的手臂,掀开被子,下床走到床前,外面的天还灰蒙蒙的,刚刚有点要天亮的节奏,地上还有一层厚厚的积雪。李程秀对着窗子伸个懒腰,就想着要去打扫卫生了。


还在睡梦中的邵群还想把媳妇搂紧怀里,却搂了个空,往旁边一摸,那边被子被掀开了,邵群心想:嗯?!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!这清醒的速度比闹钟都好使,邵群扫了扫稍显凌乱的头发(给邵公子点面子),往旁边一瞅,本该这个时间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媳妇已经往门口走去了。


“老婆,你起那么早干嘛?”邵群不解问李程秀。“今天都腊月二十七了,该打扫一下卫生了,把不用的东西都清理一下。”听到自家媳妇要干活,我们邵大公子第一个站出来“媳妇,我帮你吧,要不是我醒了,你打算一个人弄到什么时候?”听到这,李程秀解释到:“不是的,邵群,我想让你多睡一会儿,好不容易公司可以放假了,我不想让你这么累。”到后面李程秀越说越小声,再小声邵群也听见了,声音中带着一丝得意:“啊——原来秀秀是心疼你老公了。”李程秀越听脸越红,直接从脸颊红到了耳朵很,看着李程秀红透的样子,邵群别提多高兴了,“好吧好吧,不逗你了,秀秀你都三十多岁了,怎么还是不抗逗啊?”李程秀从邵群脸色中看出了胜利,直接回击道:“邵群,你是嫌弃我年龄大了吗?”李程秀还低下了头,扣着睡衣下摆,心想:让他总是逗我,小辉的方法还不错啊。邵群一看李程秀的举动,以为自己混蛋又把人弄哭了,立马下床把人抱进怀里,一边轻抚着李程秀的后背,一边柔声说:“秀秀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混蛋,我不是人,李总别跟我一般见识?”说完还把李程秀低下的脸捧了起来,以为看到的会是一个满脸泪痕的媳妇,结果确实李程秀辛苦憋笑的表情,李程秀本身就有些憋不住了,一看邵群的脸僵住了,立马笑着歪倒在床上,边笑边说:“哈哈哈哈,被骗了吧!小辉教我的。”看着李程秀活泼的样子,邵群也只是无奈的叹了声气,说:“秀秀,你竟然骗我?既然这样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说完就拽起李程秀的脚,在白嫩的脚心来回挠,给李程秀刺激的眼泪都出来了,边笑边说:“邵群,快停下!我错了,真错了!”邵群这才放过他。


两人打打闹闹一会儿,就换好衣服出门打扫卫生,因为有阿姨会隔几天来打扫一下卫生,所以屋子也不太脏,稍微打扫一下就行了,邵群被李程秀安排去把客厅和卧室收拾一下,自己则是去儿子的房间和厨房收拾。


李程秀先是打扫完厨房,看了眼时间,已经六点半了,于是问邵群那边的进度,邵群回答说卧室弄完了。李程秀轻手轻脚去了儿童房,看着还睡的正香的正正也有些不忍心叫醒,就把正正抱了起来,尽量走稳一些不让正正醒过来,走到卧室门口,李程秀示意正在擦茶几的邵群开门,邵群开门后,李程秀进了卧室,把孩子放在床上,为儿子掖好被子就就去了,全程正正都紧闭双眼,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,李程秀和邵群也感慨宝贝儿子的睡眠质量。



八点半,除了卫生间,所有房间已经打扫完了,两人坐在沙发上休息,李程秀说:“一会儿正正就该醒了,你照顾孩子,我去收拾卫生间。”其实孩子李程秀也可以照顾,只是李程秀知道邵群的脾气,今天能跟自己收拾房间已经很不错了,如果李程秀让他收拾卫生间,邵群自然也会答应,只是李程秀不想让邵群做他不喜欢做的事。


邵群也知道李程秀这样说的原因:“媳妇,还是你去看孩子吧,我来收拾卫生间,放心,保证完成任务!”李程秀见邵群冲着自己像是做什么郑重宣誓似的,表情严肃中又带着些滑稽,李程秀也不再想其他,说:“那好吧,完成奖励哦。”“什么奖励?”邵群眼神中有着危险的预警,李程秀把他推去卫生间,说:“收拾完就知道了嘛。”李程秀说完就红着脸跑去了卧室,留下邵群一个人在卫生间想象。


正正刚好醒了,李程秀进屋帮正正穿好衣服,又带着去卫生间洗漱,正好碰见了正在擦浴缸的邵群,邵群还在想着老婆要给的奖励,满脸都是喜滋滋的。



等邵群打扫完已经快九点半了,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就出去找媳妇要奖励了,刚好看见了儿子正缠着李程秀玩积木,邵群大步走上前,一只手抱着儿子,一只手拎着装积木的袋子,把儿子送回了自己房间,并且离开前说了一句话:“正正,爹地和爸爸要工作了,你自己玩好吗?”还不等正正回答,邵群就关上了门,两步并作一步走向沙发上的李程秀。

  

“老婆,圆满完成任务!奖励呢?”邵群邀功似的看着李程秀,李程秀小声说:“那你过来。”

邵群一看李程秀这反应,立马心想自己的幻想果然没错!邵群直接把李程秀圈进怀里,如狼似虎的盯着自己的猎物,李程秀顶着自己红透的脸和邵群灼热的目光,在邵群下巴上印了一个吻,然后就从邵群怀里挣脱出来,跑进了正正房间。


这柔软的触感直接给邵群大脑干短路了,现在邵群满脑袋都是:秀秀主动亲我了!都说相由心生,邵群内心的激动全转化成了脸上的傻笑。扯着嗓门对着儿童房喊:“谢谢媳妇,奖励收到了!”


儿童房里,正在给儿子放最上面积木的李程秀听见了,脸一红手一抖,整个积木塔就倒了,李程秀红着脸对正正说:“爸爸不是故意的,我再给你搭啊。”


一旁的正正:“……”




全文2000+   小学生文笔!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