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十一.

本人是一个原耽读者,如果更文的话,一段时间内会平均一天一篇或两篇,文笔不咋地,又菜又爱玩

[群秀]当邵群的办公室出现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

如有撞梗,纯属意外,ooc致歉啦!


记一次程秀误会大鹅。



这两天许是月末的原因,邵群总是早出晚归,回来还不说几句话,倒头就睡。这举动直接让李程秀以为邵群又要回到曾经。转头一想:不会的,邵群怎么会呢,邵群已经很爱我了,我应该相信他。于是李程秀就带着这样的心情在邵群旁边睡下了。



第二天一早,李程秀下意识摸了一下身边的被,果然一片冰凉,邵群已经上班离开了。李程秀带着又一次失落的心情去了厨房,锅是干净了,对比昨天晚上睡觉前,厨房根本没人动过。想到这,李程秀决定一会儿去公司给邵群送饭。



李程秀想着这几天邵群工作太累,就给他做了椰丝粥,还做了几道邵群爱吃的小菜,提着保温饭盒就出了门。京城的冬天不是一般的冷,李程秀出来只穿了一件浅咖色的毛呢大衣,被冷风一吹打了个寒颤。“天气太冷了,赶紧给邵群送饭吧。”说着便打车去了风投公司楼下。



到了风投,大家自然是都认得他们这位老板娘,长的白净人也温和,前台也只是问了句好,就看着李程秀进了总裁专用电梯。,想到一会儿就能见到好几天都没好好说过话的邵群,内心还有些小小的激动,心里想的什么都浮现在脸上了。,



刚到办公室门口,李程秀就听见了里面有女人的嬉笑声。心里不由得一颤,他捏住门把的手都覆了一层薄汗,他不敢相信邵群竟然又回到了曾经。他径直推门而入,里面的嬉笑声立马停止了,李程秀也看到了坐在办公桌前的邵群和一个女人谈的愉快,这个女人穿着紧身的玫粉色长款毛衣,把女人妖娆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。邵群一看到自家媳妇来了还拎着饭盒,眼睛立马亮起来,还没等邵群开口,李程秀就红着眼问:“邵群,你在干嘛?她是谁?”那个女人踩着红色的高跟鞋缓缓走向李程秀,说:“你谁啊,打扰我跟邵哥的合作你赔的起吗?”李程秀没有理会这个女人,眼神又没给她一个,依旧直直望着邵群。邵群看着媳妇儿通红的眼眶就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,于是解释到:“媳妇儿,这是刘小姐,是代表他们公司来和我谈合作的,你别误会啊。”看着邵群波澜不惊的脸以及不能再平淡的回答,李程秀以为他又不要他了。不管刘小姐的言语攻击,走到邵群跟前,把提在手里的饭盒放到了桌子上,邵群的目光跟随着他,也看他白嫩的手被冻得通红,脸颊和鼻头也红的不成样子。看着这些,别提邵群有多心疼了。对着那个女人说:“刘小姐,我们的合作稍后我会让助理拟一份合同给您送到公司去,今天实在抱歉。”那个女人也不屑的轻哼了一声,说:“那人家就不打扰邵哥了,你的西装口袋里有我的名片,记得给我打电话哦。”说完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

李程秀内心最后的防线崩塌了,通红的眼中雾气朦胧,大颗大颗的泪珠不断的从眼眶里流出来。邵群看到媳妇哭了,赶紧给人打横抱起,进了休息室。把人轻轻放在休息室的床上,自己半跪在床边,把李程秀冻的通红的手包在自己热乎乎的手中,说:“媳妇,我真的跟她没有关系,我们只是谈了个合作。”李程秀也转过头不理他,“媳妇?媳妇!你理理我嘛。”“邵,邵群,你要是有了别人,我可以带正正和茶杯走,我不打扰你的生活。”这句话直接刺在了邵群心上,邵群此时也着急了,害怕李程秀像曾经那样离开自己,离开他温暖的家。“没有,程秀,我发誓,我邵群这辈子要是有除了李程秀别的人,我不得好死。”“那那个女人为什么要离你这么近,连我都看出来了她心思不纯,你为什么还要跟她合作?”“媳妇,你不知道,她家的公司在京城也是数一数二的,这几天风投的经济运转出了问题,我需要和刘小姐合作的这笔钱。” 李程秀的泪珠停了下来,把邵群拉到床上,自己懒在他怀里,邵群也轻轻揽住了李程秀的肩膀,说:“媳妇,今天看到你来,我特别开心,即使是被你误。” 李程秀中午肯将自己的脸正对着邵群:“邵群,对不起,我误会你了。”“没事,说什么对不起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我媳妇误会我,说明在意我。”“我给你做了饭,你快去吃吧。”说着就推邵群去外面,邵群宽厚的手掌抚上了李程秀冻得通红的脸颊,说:“出来怎么不多穿点,瞧这脸冻得。”邵群嗔怪的语气让李程秀感到很安心,说:“这次就算了,下次你要是在和刘小姐合作,我就穿睡衣来给你送饭。”邵群轻笑的一声说:“小程秀,还学会威胁我了?”李程秀故作傲娇的把头抬的很高不去看他,说:“就是威胁你,谁让你沾花惹草?”“冤枉啊媳妇,是她自己贴上来的。”李程秀说:“好啦,相信你,快去吃饭吧。”“那你跟我一起吃?”“我吃过了,你快去吧。”“那你在这躺一会儿,你这身上也太冷了。”说着就掀开被子把李程秀塞进去。李程秀也不动,看着他强势又温柔的动作。



李程秀把脸埋进被子里,只留出眼睛,冲着邵群说:“邵群,我相信你,也爱你。”说完就把脸整张埋进被子。邵群也是一愣,轻轻揉了揉窝在被子里的脑袋,说:“程秀,我也爱你。”



小学生文笔,欢迎各位指出缺点!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